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速配:老狗吃嫩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38 金羊网-新闻周刊
  自28岁少妇盯上82的“诺贝尔”后,老牛嫩草的搭配似乎愈来愈光明正大了。虽然不及人类思想物化,不过花心的大龄狗狗也不甘苍桑哦……男人的通病即为美色当前照单全收,此条款同样适用于男狗。

  忠直帅哥娶刁蛮小主

  笨笨5岁了,光棍一条。虽然不急于传宗接代,不过毕竟长夜漫漫寂寞难耐,挣扎到了春天,还是央着爸妈给他包办了个童养媳。

  小媳妇叫妞妞,8个月大,无法无天惯了,把老公也不放在眼里,最爱骑在笨笨身上咬耳朵。笨笨倒也没毛病,由她欺侮着,只是咬疼了才哼哼几声以竖威严。于是你经常可以看见沙发或者地毯的一角,一大一小两张包公脸撂在一起,都是苦大仇深的模样。

  老八哥迎娶小娇娘笨笨(男):5岁妞妞(女):8个月

  图片:让我们恩恩爱爱相守一辈子!恩……要看你表现如何喽!
非常速配:老狗吃嫩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坚决捍卫娇妻

  笨笨有一些宝贝的东西:公仔、皮球、旧拖鞋什么的。通常时候笨笨都是与世无争的,但只要你动了他的宝贝,无论他身在何处,都会立即抓狂起来。现在,妞妞也成了这家伙的私有财产,他们两个结伴出行,只要有别家狗狗对妞妞产生一丁点性趣,笨笨都会顾头不顾腚地撵过去,以气势压倒情敌,严厉取缔婚外恋。

  妞妞偶尔也讨厌笨笨围前围后,吃饭的时候会故意扒乱老公的菜色,休息的时候会让老公一刻不得安宁,还有更狠的,就是把老公的宝贝偷偷藏起来,然后佯装不知情地让他干着急。对待不懂事的妞妞,笨笨总是无计可施,唉,谁让人家小你那么多呢……

  不过10岁与20岁的差距,远远有别于40岁与50岁的差距。等到妞妞过足2岁生日之后,估计就是笨笨翻身的时候了。

  图片:玩具,让给你!
非常速配:老狗吃嫩草(组图)
图片:强烈放电中

非常速配:老狗吃嫩草(组图)
图片:甘做一世老婆奴

非常速配:老狗吃嫩草(组图)
图片:让我做你温柔的港湾

非常速配:老狗吃嫩草(组图)
同场加影

  虽然笨笨和妞妞在年龄上相差甚远,但看它俩这么甜蜜的样子,想必已经突破年龄的界限啦!而最近老编又收到宠友lisa的自荐,原来她家里的狗狗“八十”和“西西”的差别也很大———不过不是年龄,而是体型!看着这么瘦小的西西,大家都忙着提醒“八十”:要注意安全呀!

  细心读者会发现,娇小的老婆怎么长得不一样?事实上八十有两个“小老婆”!强!
非常速配:老狗吃嫩草(组图)
非常速配:老狗吃嫩草(组图)
  八十对陌生人很凶,所以lisa在西西相亲前先要把八十绑起来以免他做出危险之举。果然,西西一到,八十便立刻一阵狂吼,吓得西西眼泪汪汪躲在大人怀里发抖。不过后来八十开始对西西由陌生转为好奇,西西也慢慢熟悉环境,在八十势力范围以外的地方闻闻这舔舔那,还时不时窜到八十面前看看他的反应。

  Lisa把八十松绑后,它立刻舔得西西全身湿漉漉的(尤其喜欢她的屁屁)。西西由于年少体弱经常会被他的大舌头舔得东倒西歪,配对成功!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