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岩松崔永元一起唱儿歌 精编儿童歌曲串串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童心里的歌”大型儿童歌曲推广演唱会将于4月28日19:30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记者昨日了解到,央视的主持人白岩松、崔永元、李咏等将亲自上阵助演。

  “童心里的歌”演唱会汇集了国内各个历史时期的儿童歌曲,特别是儿童喜爱的动画片、影视剧歌曲更是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董浩叔叔、曾媛
姐姐、“金龟子”刘纯燕等纷纷亮相并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节目——儿歌串串烧。央视的主持人罗京、白岩松、崔永元、李咏、王小丫等将到会助演,这些央视名嘴们也将纷纷现场开唱。他们将与孩子们一起在短短的120分钟时间里,将40多首不同时期的儿歌呈现给广大电视观众。

  4月29日16:57——18:07,CCTV-1播出这台“童心里的歌”——大型儿童歌曲推广演唱会(精编版)。5月1日20:00和5月2日13:10,CCTV—少儿频道将对本次演唱会进行重播。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白岩松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