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曝与安吉利娜酒店幽会 布拉德·皮特矢口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抨击一家杂志所谓的他与安吉利娜·茱丽在酒店幽会的报道,声称这个消息是完全失实的。

  《美国周刊》引证了多位加利福尼亚酒店的雇员的说法,他们声称看到了出演《史密斯夫妇》的两位主角在酒店出现,举止相当亲密。

  皮特的发言人辛迪·高艮特称,“这则报道完全是失实的,这些小报这样做是为了赚钱,不错,《美国周刊》就是这样的小报,他们只管长篇累牍地报道,而不管是否是事实。”

  与皮特不睦的妻子珍妮佛·安妮已于3月25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

  《史密斯夫妇》剧情梗概:影片描述一对间谍夫妻档(分别由布拉德·皮特和安吉利娜·茱丽饰演),在经历一连串的意外事件之后,猛然惊觉他们都已经被锁定成为暗杀目标,而负责执行刺杀的杀手竟然就是他们彼此。此外安吉利娜·茱丽还出演过《古墓丽影》系列和《原罪》等影片。(王闻俊/编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