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岔口》主配角人气易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1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月28日将在沪首映的电影《三岔口》,昨天举行媒体见面会。尽管有郭富城、吴彦祖、李心洁到场,但最受追捧的倒是自谦为“影坛新丁”的罗嘉良。媒体会现场众多女记者纷纷对其大表“爱意”,甚至抛下矜持上前要求合影,令其欣喜之余面露羞涩。

  分头采访开始后,几间专访室内,女记者纷纷“押宝”,希望罗嘉良第一个到场。当身为第一男主角的郭富城神采飞扬地跨入某专访室时,记者席内竟爆发出失望的叹息声。“
郭天王”似乎分不清叹息声和欢呼声,职业地配合摄影记者拍完照,大方落座侃侃而谈。直到记者无语,他仍滔滔不绝,意犹未尽。李心洁和吴彦祖入座后,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尤其两人对“影坛新丁”罗嘉良大加赞赏时,众记者的采访情绪明显高涨。两人一致认定:“这部片子里,他真的很棒,内心戏把握得非常好!”

  当导演陈木胜和罗嘉良一同出现时,有女记者按捺不住,走上前去抢着和罗嘉良合影。罗嘉良虽有尴尬,但也善意笑迎,显示出超强的亲和力。

  对罗的表现,陈木胜诚恳赞美:“他是电视的第一男主角,可他却能以新人的姿态和角度来对待电影中这个角色,并以勤恳的态度与工作人员接触。这一点,我很佩服。所以还没开拍,我就已经很欣赏他了。虽然戏份不重,对白不多,但他却演得很到位。片中人物,只有他这个角色是现实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所以难度比较大。”导演如此赞美,罗嘉良在旁连声道谢。“5、6年不拍电影了,这次拍陈导的戏,我很紧张,生怕拍不好,对不起他。但开拍不久,我就不担心了。因为导演在现场很放松,给予演员很多鼓励和空间。最重要的是,我和他都有儿子,我们可以在一起交流做父亲的感受,这对我塑造角色很有帮助的。”

  入行17年,拍了60多部电视连续剧,罗嘉良现在依旧对表演热爱有加:“我确实很喜欢演戏,每一场戏我都拍得很享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了百分百努力、心力去演出,即便只得到5%的回报,我也不会郁郁寡欢,因为过程就是收获。”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