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帝为吴宗宪喊冤:有些人是开不起玩笑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从今晚起至周日,上海观众就能在美琪大戏院亲眼见识“急智歌王”张帝的幽默和现场即兴表演才能,虽然用“只表演观众喜欢的歌”一语概括节目内容,但这位歌坛老将还是利用昨天下午的时间仔细准备。而当记者提及中国台湾地区综艺大哥大吴宗宪遭人围殴的事件时,张帝露出一脸的难色:“他是很冤枉的,做艺人其实很可怜。”

  虽然没有提及吴宗宪遭人围殴的真正原因,但张帝还是很体恤这位后辈:“他人不错
的,只是有时候的无心之言会得罪一些人,他的主持风格就喜欢开玩笑,但有些人是开不起玩笑的,所以任何一方其实都没有错。”

  张帝反复强调,做艺人最关键的还是如何做人,他认为只有做到了这一点,才能从急智方面来学习。对自己的才能,张帝还是满怀自信的,“要学我的编歌很容易,但歌词真正有内涵,能获得观众认可才是关键。”张帝非常看中自己平生收的第一位徒弟,在今晚的演出中,爱徒阿伟就将亮相上海舞台。(记者闵慧)(来源:上海青年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