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出席个唱记者会 获赞助商赠昂贵巨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港媒报道,“极度莫文蔚演唱会”将于六月十日及十一日假“红馆”举行,昨日特别在酒店泳池畔举行记者会,因为今次个唱会加入不同的舞蹈,包括Karen喜欢的韵律泳,所以主办商更邀请了两位韵律泳手作现场表演,Karen更走入水中与二人合照。期间,各赞助商纷纷送上礼物给Karen,包括价值一百五十万的五卡巨钻、枕头、一世任穿牛仔裤、丝巾及鞋子。而到正式演出时,珠宝赞助商还会赞助超过十套价值超过三千万的钻饰给Karen佩戴。

  获赞助三千万钻饰

  Karen今次个唱大显身手,一身兼三职,包括歌手、监制及创作总监,更会吊威也。她说:“因为有丝巾赞助,故其中一件衫全由丝巾造成,届时会吊威也以展示这件衫的美态;此外还有很多舞蹈演出,包括中国舞、丝带舞及韵律舞等。

  虽然不能在水中跳韵律舞,但衣著会类似泳衣,但一定不会卖弄性感。她也不担心跳舞时会弄掉获赞助的钻石,总之“舞照跳,首饰照戴。”而为首饰安全计,主办商将加强保安,现时更已将“红馆”的出口图交予保安公司过目,同时亦会派出女保安陪同Karen换衫。问Karen会否有很大压力?她笑道:“我不会因首饰名贵而感压力,反而担心首饰太重负荷不来,所以现时要开始操fit膊头肌肉。”

  赞冯德伦执导有型

  被问到会否加场时,Karen谓从来不计较场数,只要地方大可容纳多人,就算开一场也已足够,反而越重复就越没有火花。

  至于嘉宾方面,当然有永远支持她的刘德华,还有陈奕迅及古巨基等,两晚嘉宾都不同。被问到男友会否出席时,Karen反应奇大的笑问:“边位呀?(冯先生呀?)拍戏跟演唱会无关。(他以前也是歌手呢?)他已经转型,还是做导演较有型。”不过,她坦言冯德伦当然会来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