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为代言产品拍广告 连举氢气球六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大公报报道,梁咏琪日前为其担任代言人的护肤品牌拍摄新一辑面膜广告,为配合广告概念,Gigi需要连续做六小时举手动作才能完成拍摄,但她毫无怨言,还忙里偷闲为助手作指甲彩绘,发挥其艺术天份。

  为表达该产品有效阻截黑色素在肌肤底层生长,Gigi要高举右手代表美白无瑕的白色氢气球,同时以左手阻截代表黑色素的黑色氢气球升起。为精益求精,Gigi连续演绎此动作
长达六小时,但她依然心情大好,拿著氢气球不断摆出各种姿势,尽力做好每个动作。

  Gigi对美白一向甚有心得,认为不应待晒黑了才去急救,反之要在黑色素形成前,惯常使用美白面膜及防晒产品,肌肤才能持久美白。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