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大喊“陈德容,我爱 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0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如果你问演员“世界上谁是最可爱的人?”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我的铁杆影迷!”昨天下午,在一小时的亲密接触中,演员和影迷们倾心交流,互赠礼物,一位大胆的影迷更是当众向偶像表达爱意,成为见面会最火爆的插曲。

  第二次来到沈阳的陈德容昨天特别选择一件嫩粉色长衫,将她本就清秀的脸庞衬托得更加妩媚娇柔,从《梅花三弄》开始和马景涛的第一次合作,陈德容自言这次的沈阳之旅更
像是她和小马哥的第六次“蜜月”之行,异常的轻松愉快。演绎了太多琼瑶笔下水做的女孩,陈德容早已不知不觉成为了无数男孩的梦中情人,当见面会进行到现场影迷提问环节时,一位对他很是痴情的男影迷第一个抢到了发言的机会,这位腼腆的小伙子拿到话筒的第一句话就是,“拍戏累不累?辛苦不辛苦?”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听到影迷发自肺腑的关心,陈德容非常感动,她说:“虽然我们从未谋面,但我已经感觉到了你对我的关心,演戏真的很累,也很辛苦,不过这些和你们对我的支持相比算不上什么,真的谢谢你。”听到了偶像的感谢,这位小伙子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冲动,“陈德容,我爱你!”一句赤裸裸、火辣辣的表白立即惹得现场观众大声叫好,也让台上就座的陈德容娇羞地一笑。

  在见面会现场,一位抢得发言机会的女影迷这样说到:“马景涛你好,今天见了你觉得你比电视里还要帅。我也算是你的铁杆影迷了,除了这两部秘史剧,之前你演的戏我也都看过,印象最深的是《青青河边草》,你扮演的少爷太深情了,其中的两集哭戏我特别感动,不知道你生活中也是那样深情的一个人吗?可以为了爱情牺牲一切的那种。”面对这样的“尖锐”问题,马景涛含羞地笑了,紧接着他从容地答道:“我愿意为我所爱的人付出一切,没有条件、不计代价。我是个有很多缺点的人,但为了爱情我可以去改变。”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