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清宫”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1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赵鹏)中央电视台与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联合推出的秘史系列第三部《太祖秘史》将在央视8套播出。该剧导演尤小刚也郑重表示,这是他秘史系列拍摄以来最好的一部。

  46集鸿篇巨制的《太祖秘史》表现的是一代君王努尔哈赤波澜壮阔的一生,故事中,努尔哈赤报父仇、大战九部联军一举统一女真各部,最终一统天下。然而在那个金戈铁马,
狼烟四起的年代,陪伴努尔哈赤的除了战马与宝剑外,还有东哥、佟佳氏、阿巴亥、孟古、那齐娅这五个如清泉一般的绝世美女。在众多的文艺作品之后再次选择这个题材,导演尤小刚说他们拍摄得与众不同。他说:“我们会在历史人物、历史背景基本准确的情况下戏写人生。”

  该剧中扮演努尔哈赤的是“秘史系列”的两朝元老马景涛,扮演努尔哈赤最终没能得到、却付出了一生最爱的叶赫美女东哥的是台湾演员陈德容,扮演努尔哈赤第一任妻子的是邬倩倩,她也是“秘史系列”的两朝重臣之一。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