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动了天王的皮包?亚瑟小子价值10万美元行李被冒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R&B小天王Usher上周五在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旗下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内丢失了一只内装物品价值至少10万美元的皮箱,有人冒充Usher的工作人员领走了这只皮箱。

  当时Usher和他的保镖在酒店前台登记入住,他的大多数行李都同时被搬到了他的房间,可是有一只包却留在了酒店前台,Usher说他的一个随从马上会回来取。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一个彪形大汉来到前台,说自己是来帮Usher拿包的,而且他非常精确地描述出了包
的样子。于是酒店前台职员就把包给了那个人。这也是那个包最后一次露面。

  Usher得知自己的包丢失后立刻打电话给特朗普,向他投诉。对此,特朗普保证,这件事情一定不是他酒店员工干的,但不管怎样他都会弥补Usher的损失。(马菲菲)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