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0’音乐党:黑暗中的歌者——德国Stoa乐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他们成立于九十年代!

  成立时间:1992年

  音乐流派:黑暗浪潮女高音

  主唱:安杰·布琪海瑟

  作曲,编曲,乐器:奥拉夫·帕鲁塞

  大提琴手:克里斯丁·费舍尔

  且听歌吟

  Stoa乐队有一颗来自德国的黑暗之心,斯多葛学派的哲学对Stoa影响是乐队名称的由来。他们每个成员都曾接受过丰富的古典音乐训练,乐器演奏的水平相当专业。他们的音乐是极迷人的音乐,现代气息的古典风格,加上主唱空灵的声音,高贵典雅,美伦美奂,如同一场安魂弥撒。

  在流行歌曲百花齐放的时候,有人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扮小丑,有人披着黑色的翅膀扮乌鸦。在你听腻了糖豆一般的跳舞音乐、情歌小调之后,有时沉沦的你也会放上一张这般黑色的专辑,因为悲伤,所以高贵;因为沉沦,所以得到拯救。
90’音乐党:黑暗中的歌者——德国Stoa乐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音乐历程

  乐队的几个成员都有深厚的古典音乐功底,前女高音主唱柯尼·莱薇露接受过9年的小提琴训练、12年的声乐训练。奥拉夫·帕鲁塞曾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男童合唱团之一(StadtsingechorHalle合唱团,有着880年历史)的成员。

  Stoa成立于1992年,并于同年跟HYPERIUM唱片公司签约。Stoa乐队录制的第一首歌,发行于1992年秋天的《FromHypnoticto Hypersonic》合辑当中。从此Stoa踏上了他们的音乐旅程。

  他们的首张CD专辑《Urthona》发行于1993年4月,获得了很好的评价———不单止在德国,该专辑在墨西哥音乐排行榜达第59位,在墨西哥“New-Age”排行榜达第一位。该专辑中的音乐在香港和希腊被用作广告背景音乐(ECO石油公司)。1994年11月,第二张专辑《PortaVIII》发行,也获得了巨大成功。

  1997年女主唱柯尼·莱薇露为了坚持古典主义道路离开了乐队,由安杰·布琪海瑟接替了她的位置,2001年,新主音曼迪·博哈特的加入使他们的音乐更加丰富。终于,在一系列变动后,他们迎来了第三张专辑的发行。

  专辑

  《Urthona》1993

90’音乐党:黑暗中的歌者——德国Stoa乐队(组图)
  首张CD专辑《Urthona》发行于1993年4月,获得了一致好评。

  《PortaVIII》 1994

90’音乐党:黑暗中的歌者——德国Stoa乐队(组图)
  这是一张基于MauriceMaeterlinck(1862-1949,比利时剧作家、诗人,曾获1911年诺贝尔文学奖)的神话故事“Ari鄄adneetBarbeBleue”(Ariadne:阿里阿德涅是希腊神话中国王Minos的女儿,曾给情人Theseus一个线团,帮助他走出迷宫),唱片“PortaVIII”继续讲述了这个神话。专辑为严谨和正统的新古典乐风,精妙的管弦乐配器,以诗歌为蓝本的歌词,以及空灵的女声演绎,雍容而华贵。

  《Zal》 2001

90’音乐党:黑暗中的歌者——德国Stoa乐队(组图)
  时隔八年之后,乐队的第三张专辑才出来,物是人非,歌声依旧从容。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