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迪·福斯特回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两届奥斯卡影后加盟斯派克·李警匪新片

朱迪·福斯特回来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不久,环球电影公司和影像娱乐公司共同宣布,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的下部警匪片《InsideMan》正式敲定了黑人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出任男主角,而日前又有消息称,曾两夺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好莱坞才女朱迪·福斯特也已签约加盟该片。

  这部《InsideMan》情节极其吸引人。丹泽尔·华盛顿扮演的警察性格刚毅,和英国影星克莱夫·欧文扮演的高智商银行劫匪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劫匪策划了一起完美的劫案,没料到他自己却陷入了另一场绑架人质案。而福斯特扮演的女律师的介入,又使整起事件更为错综复杂。该片已计划今年6月在纽约开机。

  这是福斯特近几年少数担纲女主角的影片。自从2002年主演了《战栗之屋》后,福斯特就休息了两年,直到去年才在法国导演让-皮埃尔·儒内的《漫长的婚约》中出演了一个配角。(马菲)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