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羡妮断然否认恋情 温兆伦一腔痴情付东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上世纪90年代初红极一时的无线小生温兆伦,在2002年与港姐冠军郭羡妮高调恋爱,并宣布2006年要迎娶对方。但是两年多来,这段感情一直磕磕碰碰,不少传闻让两人的关系岌岌可危。日前,郭羡妮到内地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时,居然脱口而出“我们没有拍拖”,看来两人的情况不妙。

  郭羡妮断然否认3年恋情

  日前,郭羡妮到南京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在面对媒体时她闭口不提温兆伦,被逼急了突然脱口而出“我们没有拍拖呀”,反应相当强烈,而且表情十分不悦。于是话题便转到她怎样保持身材上去,中英混血的郭羡妮表示自身条件是一方面,后天注意锻炼更重要。有记者不屈不挠地擦起“边球”,问她:“都说爱情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你和温兆伦的爱情也是你常保美丽的秘诀吧?”哪想听到此话后,郭羡妮脸色大变,摇头表示不愿多说。温兆伦曾经高调表示会在2006年迎娶郭羡妮,被记者问到是否会按婚约结婚,郭羡妮的脸上有了一丝尴尬,含糊地说:“现在工作为重。”
郭羡妮断然否认恋情温兆伦一腔痴情付东流(组图)

  郭羡妮:从“甜蜜”到“决绝”

  2002年底,温兆伦与郭羡妮因合拍电视剧《牛郎织女》擦出火花。随着恋情的曝光,加上两人平日表现出来的亲密举动,他们的关系一致被圈内人士看好。
郭羡妮断然否认恋情温兆伦一腔痴情付东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其间,有杂志披露了温兆伦欠债不还的丑闻,还大肆宣扬郭羡妮非常不满温兆伦刻意隐瞒负债事实,两人大吵了一架。而且郭羡妮怕受到牵连,更与温兆伦划清了界线,向他提出分手。但是,消息传出后,郭羡妮却和温兆伦甜蜜牵手亮相,到酒店共进晚餐,以行动来辟分手谣言。这个负面新闻不仅未对这对恋人造成影响,反而更巩固了他们的恋人关系。至于男友的负债传闻,郭羡妮认为这些问题应问当事人。她表示两人拍拖至今,都是经济独立,男人会负起自己的责任。言语之间对男友极度维护。后来,又有传闻说两人已经同居,并被拍到同出同入的照片。对此郭羡妮也好脾气地回应,回答说不会同居,却甜蜜地表示因为温兆伦天天都去找她,根本不需要同居。对于“温兆伦已经不走红,配不上无线一姐”的评论,郭羡妮更是嗤之以鼻。
郭羡妮断然否认恋情温兆伦一腔痴情付东流(组图)
  但如今事过境迁,曾经在媒体面前大方公开恋情的郭羡妮明显没有了当初的甜蜜心情:“我们现在都专注于工作,很久才打个电话联络一下。我们没有拍拖呀,我只想做好现在的工作。”

  温兆伦:从“花心男”到“一条心”

  温兆伦在香港电视剧中的奸角形象深入人心,总是演绎花心负心男的他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圈内闻名的“花心大少”,绯闻多得不得了,特别是在最走红的时期,几乎所有和他合作过的女星都会受到他的“殷勤照顾”。在与前妻潘燕妮结婚不久后,两人便以离婚收场,后来还和另一名叫曹虹的女人差点结了婚。但是,自从和郭羡妮拍拖后,温兆伦却像变了另一个人,不仅变得专一,而且还戒掉了抽烟、喝酒的习惯。
郭羡妮断然否认恋情温兆伦一腔痴情付东流(组图)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事业走下坡路的原因,温兆伦身边已经没有了那么多的莺莺燕燕,而他的眼里也只有郭羡妮。他不止一次在传媒面前表示会照顾郭羡妮一生一世。当初被报道指责与前妻短暂的婚姻是不负责任的做法,温兆伦并没有否认,但却指一切已成过去,更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只希望和郭羡妮走完我人生剩下的路———我已经认定她了。但我希望‘过去式’不要介入我的新开始里面,我希望今后大家不要再问,我现在的生活只有她一个,不会再有其他女孩,因为她太完美了!”而且,他还公开了“2006年一定迎娶郭羡妮”的计划,并表示自己“小孩的娘”非郭羡妮莫属。

  但如今,所有的结婚“大计”可能都随着郭羡妮对恋情的决绝否认而夭折。

  (夏子/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