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相:除了暴露,还是暴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吾友庄雅婷曾说:上班就是把人变成一件工具,在大社会里拧各种螺丝。不愿意做工具固然很爽,不过最后难免变成无用的废柴。但一件工具假如能做到人间凶器的境界,中间又要经过多少努力和血汗哇。

  夏天一到,女星们拼了命地把身体从皮草、长裤中抽取出来,狠狠地用磨砂膏去除死皮,再水果餐+纤体露一番,基本上就可以开始展露“人间凶器”了,杀尽普罗大众的目光。

  -

  -

  MaggieQ不经意露点

众星相:除了暴露,还是暴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aggieQ前天吴建豪、余文乐一起出席记者会。MaggieQ虽然带病一脸倦容,并戴上墨镜,但真空上阵的她穿得性感却未有顾忌,照样俯身弯腰,更不经意地露点,令全场哗然,就算新闻人物李冰冰也给她抢去风头。

  佘诗曼低胸裙勒出赘肉

众星相:除了暴露,还是暴露(组图)
  佘诗曼前天为中艺的“翠绎浓情”珠宝展担任模特儿,穿上金色低胸长裙的她与男模特儿以夫妻档示范总值近三千万的翡翠珠宝,佘诗曼戴上两套共值逾千万的翡翠首饰。可是低胸裙低得不合时宜,生生地在胸脯上勒出一块肉,很不雅观。

  林志玲露底走光

众星相:除了暴露,还是暴露(组图)
  林志玲前天来广州,出现最令人意外的一幕:林志玲穿上一条Fendi短裙接受访问时,甫坐下便露出白色内裤,全场记者立即拿着照相机猛拍,吓得林志玲立刻用手整理裙子,之后便一直小心地用双手掩着下身,以免再走光。虽然模特在走秀时,通常在后台都是把身体当作衣架子,并不在乎所谓的露上身问题。可是,这一次是公开场合,这一次是身经百战的林志玲,我只能说:“怎么会呢!”

  林嘉绮成功升Cup

众星相:除了暴露,还是暴露(组图)
  名模林嘉绮的这个夏天,不止是腰部和大腿缩小1至2寸,而且上围成功地从B罩杯升到D罩杯,于是马上接下内衣广告。日前,她出席一场内衣秀,展示胸前新景象,巧笑嫣然,摇曳生姿。看看,只要身材好,吃饭没问题。

  朱茵大秀身材

众星相:除了暴露,还是暴露(组图)
  说到胸脯,拥有“不坠女神”称号的朱茵肯定不能忘记。前天朱茵为时代广场潮流展览担任嘉宾,穿着一袭飘逸的粉黄色吊带裙现身,展示她最值得骄傲的“永不坠落的胸脯”。

  场内展出了朱茵五个不同的造型照,朱茵表示这五个造型共拍了十一个小时才告完成,但她很满意效果,不过由于拍摄期间要换妆及改变发型,所以拍摄后她马上回家浸香熏浴及敷面膜以急救皮肤。(过日辰/文)

  (夏子/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