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反驳健康再度亮红灯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45 新京报

  不确定能否出演《冷暖人生》

  本报综合报道据成都商报报道,近来有消息称傅彪身体再次出现问题,日前傅彪现身蓉城,有力反驳了谣言。

  据悉,傅彪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谣言,我和电视台商定的时间范围
本来就有几天,怎么会说我因病失约呢?”傅彪语气有些气愤,“我答应了四川观众就一定会来。但我身体毕竟和正常人不一样,希望大家理解。”

  另外,傅彪现在还不确定是否出演《冷暖人生》,“要听医生的,现在是50%的可能性,如果演不了,我也会为这部剧做策划、艺术总监。”当有人问到如果因为身体再也无法重返荧屏怎么办时,傅彪沉思了很久,“我不想给家人朋友增加痛苦,过去的我不听劝,现在不会了。但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和演艺事业分开。”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