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席派对 章子怡低胸吊带珠片裙艳压妮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25 中国新闻网
出席派对章子怡低胸吊带珠片裙艳压妮可(组图)
出席派对章子怡低胸吊带珠片裙艳压妮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好莱坞新宠儿章子怡,日前获《时代周刊》选为“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士”,19日晚她盛装出席《时代》杂志在纽约举行的庆祝派对,这位华人影后碰上奥斯卡影后妮可一点也不敢怠慢,更以吊带低胸珠片裙艳压妮可。

  近年火速上位的章子怡,新作《狸御殿》及《艺伎回忆录》上映在即,日前更被《时代周刊》选为“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士”之一,是唯一入围的中国演员,非常威风!

  19日晚她特地飞往纽约,参加杂志举办的庆祝派对,而正身在美国宣传新片《翻译风波》的妮可,更一晚走两场,完成翠贝卡电影节的首映礼后,衣服都来不及换,便匆匆赶赴派对。身为内地金鸡奖及香港金像奖的影后章子怡,与奥斯卡影后妮可同场火并,章子怡成功凭黑色低胸吊带珠片裙撼赢身穿黑色大衣的妮可,心情大好的她更全晚露出招牌笑容,成功抢镜!

  谈到自己是唯一入围的中国女演员,章子怡谦虚地说:“这是一份特别的荣誉。”对于杂志称赞她为漂亮的中国娃娃及看好成为好莱坞著名女星,她扬言不会因此偏心好莱坞:“无论是好莱坞或是其它国家的电影,我的想法都是一样,尽量做到我的极限。喜也好怒也好,我会乐观、坦诚面对明天!”(据信息时报;东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