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张曼玉将再批婚纱 知情人士称可能性微乎其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从花瓶到影后,张曼玉靠自己的努力走出一条成功之路,但是在感情上却一路跌跌撞撞。近日关于张曼玉即将再婚的传闻不断,更有香港媒体称,其男友圭劳姆·布罗夏德默认将迎娶张曼玉。布罗夏德前同事玉宝表集团设计师昨天向记者表示,虽然布罗夏德用了将近两年时间追求张曼玉,但两人结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布罗夏德以前曾公开表示过,从未考虑过和张曼玉结婚。

  据了解,张曼玉男友布罗夏德现年40岁,已离婚,与前妻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6岁,小女儿14岁。布罗夏德1997年开始在香港居住。同事问他何时与张曼玉结婚?谁知布罗夏德回答:从未想过再婚的事。

  这位“玉宝表”设计师告诉记者:“2001年我们LVMH集团旗下的玉宝表打算重新进军钟表市场后,开始努力找寻一位适合的国际形象代言人。后来,玉宝表最高层行政总裁布罗夏德被张曼玉的魅力和演技迷倒向集团力荐张曼玉,当时欧洲人尤其是瑞士人对她的了解还不是特别多,布罗夏德起到很大作用。当然,我们也都觉得张曼玉与那款表的气质很相配。其间因张曼玉拍《花样年华》而不断在法国、香港等地到处走,他们彼此约见许多次都没成功。后来张曼玉同意见面,与LVMH签约两年,直到2003年张曼玉才成为玉宝表国际形象大使。”

  该设计师还另外透露,“玉宝表”所属的LVMH集团发表的2003年中期业绩中,在尚未邀请张曼玉担任代言人之前,集团的钟表和珠宝业都是有盈余的,但是在近两年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尤其是“玉宝表”的销量一直往下掉,而身为代言人的张曼玉却依然以高于旧价钱的酬劳去续新约,因此,有人要求布罗夏德调任到次要的职位,而布罗夏德却选择了辞职。

  张曼玉与法国似乎特别有缘,连拍两部法国片,曾嫁法国导演老公奥利维耶·阿萨亚斯,连住都喜欢住在花都巴黎。(据竞报;冯杏)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