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孕妇一案赵薇无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打孕妇一案赵薇无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审结赵薇和其司机吴某被诉在公共场所殴打当时已怀孕8个月的邹某一案,法院判决被告吴某赔偿原告邹某医药费2146.6元、精神抚慰金1000元,驳回原告邹某的其他诉讼请求,赵薇被判无责。

  法庭上,原告邹某诉称,2004年7月28日,她邀请朋友19人在北京市三里屯北街的一家餐厅为丈夫举行生日晚会。当时赵薇在这家餐厅的二楼吃饭,并曾到一层向原告的朋友打听邹某有没有来等情况。不久,赵薇给原告打电话想就生意上的事与原告面谈,邹某由于正在开生日晚会就拒绝了。后赵薇来到一楼,主动与原告的朋友搭话,没有得到理睬,随即赵薇给原告发了一条短信,内容为“很遗憾”。约22时左右,赵薇的司机吴某带领约20人闯进原告所在的房间,对原告进行殴打,并说是替赵薇给原告点教训等等。由于原告当时怀孕8个月,一直在解放军306医院接受检查,就被120急救的医生送至306医院。原告的伤情为鼻部外伤,软组织挫伤,鼻中部高位偏曲,双眼眼球挫伤,眶周软组织挫伤,有脑震荡。原告请求法院判令二被告连带赔偿原告医药、误工费2146.6元及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邹某提供的证人证言及法院调取的证据均可证明原告邹某是被吴某殴打致伤,吴某就此未向法院提供相反证据,故法院对原告邹某系被告吴某打伤的事实予以采信。原告邹某称被告吴某对其实施殴打行为系受赵薇指使的说法,因其不能就此充分举证,法庭不予采信。(陈新)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