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六百万豪宅”子虚乌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49 法制晚报
瞿颖:“六百万豪宅”子虚乌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瞿颖(资料图片)

  今晚做客《环球影视》正式澄清不实传闻 自称不是拜金主义者———

  本报讯近日,有传影星瞿颖获赠六百万豪宅,连家里的窗帘都是遥控全自动。今晚,她将做客《环球影视》正式澄清,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李煜:最近网上很多的炒作新闻,有一条是说你的。

  瞿颖:我知道你说的那一条说什么,台湾富商送了我一套豪宅。其实我是觉得如果真有这么回事儿,我会劝他是不是把这房子卖了,我们去把这钱给孤儿院。如果他也爱我,我也爱他的话,我们都不缺房子了,为什么不去帮助一些更需要钱的人呢?我当然愿意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了。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拜金主义者,我一定是要我的物质生活和我的精神生活同样丰富。

  李煜:我们还是希望你的感情生活,最终有一个很圆满、很幸福、很快乐的结果。

  瞿颖:我会努力的,但是那个人得出现啊!像我们的父辈在谈恋爱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没有那么多诱惑的时候,会一辈子就爱一个人,或者是山盟海誓,海枯石烂,白头偕老。

  李煜:其实我就觉得你是一个很简单,很没脑子的这样一个女孩。没脑子不是说傻,是说你很善良。

  瞿颖:对,我不会有那么多心计,不会说跟人家拐弯抹角,不会去伤害别人。如果我选择对象,我的要求也不是特别高,我从来不会把对方跟一些利益联系在一起。就是首先得有感觉,对上眼了,就什么都可以包容。然后他一定得有责任心,还有一个丰富的精神世界的,这个非常重要。

  作者:王晓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