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美女于娜四招秘密武器带领时尚狂潮(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51 新浪娱乐
图文:美女于娜四招秘密武器带领时尚狂潮(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于娜的最新时尚剧《女才男貌》正在央视8套黄金强档热播,其以贯穿全剧的时尚元素在观众中引发了一股中国内地的时尚风潮,观众的反响十分强烈。

  于娜在剧中除了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外,靓丽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和千变万化的造型也都尽显了其美女本色。她所扮演的谈孤鸿是引导潮流、带动潮流的服装设计师,这个角色的气质在剧中也都是通过服装来体现。

  各大网站论坛关于于娜在《女才男貌》中角色的帖子也十分火爆,面对这样巨大的社会反响, 于娜决定将她的四大时尚秘密武器一一亮出,奉献给大家。

  武器一:服装

  《女才男貌》是时尚剧,时装自然是最重要的武器。女主角于娜认为得体的时装是时尚女孩最重要的武器,简单的款式最重要。

  建议:着装首先是要协调,再有就是要突显自己的个性,另外身上也不要有太多的颜色,否则会给人乱的感觉。

  武器二:饰品

  一位真正懂得时尚的女人,她所配戴的饰品应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建议:全身配戴的饰物最好不要太多,一两件已足够,而且耳环、戒指的颜色也要统一。

  武器三:妆容

  谈到化妆,于娜强调:只有适合自己,适合环境的妆容,才是最好的。

  建议:各种深浅不一的蓝色,非常适合出游时用。

  武器四:内 涵

  在剧中,凭谈孤鸿的资质完全可以做一名出色的模特,可她真正的理想是做一名设计师。这也说明了现代女性正从注重“貌”到注重“才”的转变。于娜表示:有丰富内涵的女人才会具有良好的气质,这样才能让人们在欣赏女人时不会觉得她只是一个花瓶。

  建议:在注重外在的美丽之余,内在美我们也不能忽视。平日里多读读书,听听音乐,对我们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