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力,3.1亿成就龙华地产新高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13 深圳晚报

  劲力,3.1亿成就龙华地产新高度

  在深圳的城市发展与居住急速地向关外伸延的变革历程中,置业者的心态与眼光牵引着我们对关外地产的眺望和关注——龙华,在我们的张望中充满着期冀与发现。

  龙华,大深圳的起居室

  曾经有业内人士这样形象地论述龙华,进入21世纪,龙华这个后花园才真正意义地纳入深圳人的视线范围内,某种程度上,现在的后花园已经不是一般意义的后花园,可以算得上是深圳人未来的一个大居室。如果从地产的角度来形容深圳,就好像一个四合院,皇岗口岸是前门,而罗湖和南山则是两边的厢房,中心区是个会客厅,后面的龙华就成为了起居室。所以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看好龙华,越来越多的市民瞄上龙华,毕竟相比较而言,龙华相对于正在崛起的宝安中心区和龙岗中心区,与特区的联系更加紧密。

  也正是在“后花园”这个蕴含了无数诱惑和想象的大背景下,劲力在社会各界充满惊诧甚至质疑的目光中开始了又一个精彩演绎。

  举槌间,“处女拍”中育“明珠”

  将时间追溯至2003年10月17日下午,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的土地拍卖现场,龙华第一块拍卖土地编号为A835-0032的商住用地正在举行紧张的拍卖,经过多轮激烈竞争,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以及对该地块的周密考察,劲力集团终于笑到了最后,以3.1亿元的价格力挫群雄,拿下了这块被誉为“龙华第一拍”的黄金宝地,成功抢滩龙华中心区。对于郑卓辉来说,还有着另外一层特殊的意义,那就是他一直想在宝安做点项目、回报家乡的愿望终于梦想成真了。

  本世纪之前的劲力集团,主要业务集中在工程机械配件和运输上,是我国华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工程机械配件销售商之一,董事长郑卓辉先生也是深圳第一代民营创富代表之一,被誉为企业界的常青树。本世纪初,劲力开始介入房地产业,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是位于南山中心区的海岸明珠,该楼盘曾是南山中心区销售速度最快的楼盘。劲力集团经营机制的成功转型,郑卓辉认为,房地产不同于电子、汽车、化工等行业,房地产行业开放程度高,无法形成垄断。凭借劲力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劲力为社会尽力”的宗旨,开发房地产,劲力集团不仅可以创造经济效益,同时可以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符合公司发展宗旨。凭借锐利的战略眼光的良好市场契机与天时地利,劲力的第二颗“明珠”——劲力·城市明珠在喧闹的地产浪潮中默默地精心孕育,期待着一朝面世的精彩。

  悬疑处,地产新兵能开发品质楼盘吗?

  如何应对1698元的楼面地价存在的巨大压力?

  抢先登陆,收获的一定是丰收的盛宴吗?

  时间,总能编织一支动人的畅想曲。

  回首劲力拿地时的种种质疑和担忧,我们只能是更加惊叹于劲力的远见和卓识。郑卓辉有句名言:“没有不好卖的产品,只有做不好的产品”,如果说劲力的第一个项目海岸明珠的成功带有大势运气的话,那么城市明珠的再次热销则显现出劲力“完美思想做人,完美思想造房”所带来的巨大魅力。

  经济学家认为,资本投资到哪里,那里就会产生财富的裂变,深圳地王大厦建成后周边物业的几何级价值提升就是范例。随着政府几百亿的资金对龙华片区基础建设的投入,集城市化、扩关、地铁4号线、城市轻轨、高速铁路、立体交通网等于一身的龙华,正以非同往昔的发展态势,吸引着众多关内置业者的目光。作为在“用完美思想造房”思想指导下诞生的劲力·城市明珠,带来的必然是倾城关注。在这种关注下,城市明珠的市场表现是令人满意甚至惊叹的。今年2月27日,首批推出的369个单位在4个小时销售98%,4820元/平方米的均价更是创下了龙华的楼市记录。但其楼盘品质的出众,与周边楼盘相比也是显而易见的。楼盘的火爆热销,劲力人更愿意认为是小区的规划和户型设计的成功,而事实上又的确如此,在劲力·城市明珠的楼盘里可以看到市内豪宅的身影。从阳台护栏、材料、侧立面设计、两大互通的中庭水景园林、1500平方米水面的游泳池、线条颜色、大面积玻璃窗、超大入户花园等都在借鉴市内多数豪宅的设计基础上做了升华设计。

  等到将豪宅的品质注入普通价格的房子,热销则已经成为必然。

  引领高品质置业安居的全新时代

  有地产研究人士分析认为,目前龙华的地产市场相似于当年的宝安市场,整体开发水平不高,甚至一些热销楼盘在规划、户型、外立面、园林等方面都是差强人意,和关内的开发商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开发商普遍缺乏品牌建设意识,投机行为较重,市场发展还不够成熟。

  以宝安市场的经验,劲力正如当年的地产龙头企业一样,成为推动龙华地产开发水平整体提升的引擎。令人欣然的是,劲力在城市明珠这个产品上,其“用完美思想造房”的开发理念得到了充分的张扬,该项目打造成了龙华地产的一个升级版,重新定义了龙华的产品形态和市场格局。劲力集团的大气魄,大手笔,以超出其它开发商的勇气和胆识,烹制出了一道让人侧目的盛宴。

  时势造英雄,广阔的经济发展前景为龙华的房地产带来了新的上升空间,对于劲力集团来讲,更重要的是:这种看似超乎寻常的开发冲动宣告了他们对品牌地产的积极介入。

  作者: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