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可真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14 深圳晚报

  前几天去《青红》的投资方之一德博影视采访,北京正在刮着大风,那风能把人推着走,这是在深圳长大的我没有经历过的。朋友说,还好没有刮沙尘暴,不然你就吃不消了。沙尘暴不知道吃不吃得消,有件事倒是我害得别人吃不消了。

  有时候针对一些大事件的采访,除了预约以外,还真要讲运气。4月初我刚来北京时,有个著名综艺主持人朋友便把我带到了北京艺人最酷爱消遣的娱乐场所之一——钱柜卡拉O
K,这简直是在北京工作或生活着的演艺人员的集散地。举例说明吧,比如我们在208包房K歌,刚坐下就会有人来串房,一看是朴树的老婆,通过电话联系知道熟人在这边玩,就过来打招呼。过了半小时,这边房的电话响起,著名主持人又被招至另一个包房,据说是周杰在那边,说要一起飚歌。到最后,大家分别狂唱了一个小时又来回串了几次房间以后,发现不过瘾,不如换个大包间热闹。于是,我们一大帮人就一窝蜂地被安排到了一楼的大包间,然后我们又看到了“星女郎”黄圣伊。不过,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收获还是因多次串房打招呼而无意间认识了《青红》的投资人之一,他是个深圳人。

  于是独家优先采访王小帅电影便成为了《深圳晚报》的特权。前天,我为了《青红》的采访登门拜访德博影视,为了把拿到的照片和独家的采访第一时间发回报社,我就厚着脸皮借人家公司的电脑用了。采访、写稿、发稿,一直折腾到晚上九点,害得人家公司的几位员工全在加班,为我提供“服务”。稿子顺利发回了,那天夜里北京刮起了大风,我倒是没啥,想想害得人家都晚归挨饿挨冷,我真不好意思。我北京的朋友在听完我的叙述后,就送我四个字——“你可真逗!”这评价,还挺有京味的。

  作者:黄蕾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