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打4天后首次露面接受采访 吴宗宪:右眼暂时失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下午,被打4天后,台湾主持天王吴宗宪首次露面,接受台湾媒体采访。当被问起现在伤势的情况,吴宗宪表示,目前右眼暂时失明,只能感觉到一点光线。他也表示,如果这次真的失明的话,他将下定决心退出演艺圈。

  尽管遭遇这样的事情,但吴宗宪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依然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昨天他的情绪状态都还不错,说两句严肃的话又会照旧搞笑一下。对于自己的伤势,吴宗宪说,从
眼睛遭受攻击一直到进医院,他的右眼是完全看不见的,直到现在,右眼也只能感受到一点光线,还是看不见任何东西。除了眼部的伤势外,吴宗宪头部伤势也很严重,当时缝了9针,头部大量失血,回家后,家人发现他的鲜血染满了身上的整件T恤。

  对于被打的原因,有记者直问是不是吴宗宪的前女友报复所为?吴宗宪回答,因为自己没看到指使人,所以也没有办法判断,只能等待警方的结果。

  在这次受伤后,吴宗宪对演艺圈似乎很失望,他说,这就是谐星(擅长轻松搞笑的明星)的悲哀之处,要给别人带来欢笑,还要遭受这样的命运。吴宗宪表示,如果他的右眼真的失明的话,他将下定决心退出演艺圈。至于改行做什么?吴宗宪开玩笑说,有可能去做记者。不过,当告诉他记者一样经常被打时,他立刻决定要放弃这个想法。(任嫣)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