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溜冰高手带你“丛林历险” 冰上迪士尼今夏京城开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曾经于去年夏天火爆京城的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巡演今年8月19日将再次“溜”进京城,为孩子们的暑假再次增添一份欢乐和热闹。不过,跟上次表演的内容不同,这次冰上迪士尼的高手们将用他们精湛的技艺带着孩子们进行一次惊险刺激的“丛林历险”,表演的地点也从上次的首体改为工人体育馆。

溜冰高手带你“丛林历险”冰上迪士尼今夏京城开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次他们将《狮子王》、《泰山》和《森林王子》三个发生在广袤丛林中的动人故事合成演绎为一出《丛林历险记》,以“成长、友谊、历险”为主题,把三部影片内容相互贯穿、情节提炼深化。届时,众多的迪士尼冰上高手将随着三部影片中的动人旋律翩翩起舞。《狮子王》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迪士尼影片之一,曾创下迪士尼最高票房纪录,借由狮王木法沙和儿子辛巴在丛林王国里经历的种种考验,表达爱、成长、生命和自我救赎等深远主题。迪士尼版本的《泰山》,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忠于原著的泰山电影”,记录了一个在丛林里被猩猩妈妈卡娜发现的人类婴儿,被动物家族抚养长大的心路历程。《森林王子》则是沃特·迪士尼先生监督制作的最后一部迪士尼卡通片,描绘了狼孩毛克利离开森林,回到人类社会履行自然所赋予他的身份的故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