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海岩”继续《暗流》之旅——新作《豺狼帝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法国海岩”继续《暗流》之旅——新作《豺狼帝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豺狼帝国》L'Empire des loups

  导演:克里斯·纳隆

  主演:让·雷诺 乔瑟琳·奇沃林 阿尔利·卢沃

  类型:惊险/动作

  法国公映日:2005年4月20日

  本周末,因《这个杀手不太冷》成名的法国影星让·雷诺推出了他的新片《豺狼帝国》。该片不但延续了《暗流》系列的法式惊险片风格,剧本也是《暗流》系列小说作者让-克里斯托夫·戈兰杰的手笔,此人是法国非常受欢迎的惊险小说作家,可以说是“法国海岩”。

  安娜是一个年轻美丽的女人,法国政府某高官的太太,总是怀疑丈夫不忠,因此被神经衰弱引起的失眠和幻觉折磨,开始失忆,甚至认不出自己的丈夫。
“法国海岩”继续《暗流》之旅——新作《豺狼帝国》(组图)
  同一天,巴黎警察保罗接手了一宗连环杀人案,被害者是三个女性,都是在地下黑工厂工作的土耳其非法移民,被发现时尸体均遭到了残忍的肢解。为了在土耳其人聚居的巴黎10区有效地查案,他找来了一个被同事公认为废物的“土耳其通”老警察做搭档。

  于是,在10区的街头,他们相遇了。这三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就这样被命运的漩涡卷到了一起,在寻找杀人狂的路上,慢慢揭开了巴黎土耳其区的一些秘密……

  跟《暗流》系列一样,本片也改编自法国畅销小说家让-克里斯托夫·戈兰杰(Jean-ChristopheGrangé)的惊险小说,而且由戈兰杰本人亲自改编成剧本。而导演则由曾导演李连杰《龙之吻》的克里斯·纳隆(ChrisNahon)担当。据《幻想银幕》(L'EcranFantastique)的影评说,他把这部耗资2000万欧元的电影拍得“让观众没时间喘气”。

  信报记者 孙阳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