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天桥挂“大红灯笼”、“韭菜花”移师海淀剧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今晚天桥高挂“大红灯笼”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晚,作为第三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重头戏之一的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将在天桥剧场隆重上演,届时44只大红灯笼将在舞台上高高挂起。同时,这场演出也是2003-2004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全国巡演的开始。据了解,该剧情节的曲折与张力来自于张艺谋描写故事的丰富想像力,在舞蹈中融入了大量的民族舞
、现代舞和京剧手法。高开叉的改良旗袍色彩娇艳,玲珑紧致,传统而不失时尚。中国的旗袍第一次被搬上芭蕾舞台,不仅没有影响演员的舞蹈,旗袍的样式、色彩还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韭菜花”移师海淀剧院

  信报讯 (记者王菲)贺岁剧《淡了,加点儿韭菜花》,即将于5月移师海淀剧院,拉开第二轮演出的大幕。

  《淡了,加点儿韭菜花》是著名导演田有良舞台系列贺岁剧的第三部,由瞿颖、毛宁担任主演的明星制模式以及彩铃作为串场音乐的运用,都使《淡了,加点儿韭菜花》在春节期间的首轮演出中获得了媒体及观众的极佳口碑。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和对剧本的修改,《淡了,加点儿韭菜花》将从5月26日起,在海淀剧院连演10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