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地圆首次骨髓配型失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目前寄希望于中华骨髓库里的8位捐献者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陆地圆高分辨检测结果并不理想,上周,院方已经证实陆地圆与云南的捐献者骨髓配型失败。目前陆地圆把希望放在了中华骨髓库中那8位与他骨髓相同的志愿者当中。

  陆地圆入院后,医院的专家立即在云南骨髓库中找到了一位与他的骨髓配型相近的志愿者,但通过高分辨检测后并不匹配。虽然医院在中华骨髓库内已经找到了8个人的骨髓配型与陆地圆相近,但是院方必须先要按照志愿者曾填写的资料,陆续找到这8位志愿者,经过志愿者的同意后,才能做高分辨检测。陆地圆的父亲陆学说:“一个高分辨检测大概需要一个月时间,很多好心人打来电话,建议我们为抢时间同时给这8位志愿者做检测。但是医院方面表示这样不行,即便是8名志愿者都同意了捐献骨髓,也得一位一位做,一位配型结果失败了才能再联系下一位,避免造成资源浪费。”幸好陆地圆目前正处于慢性期,不会有生命危险。医院方面打算给陆地圆做完第三次化疗后让他先回家休养一段时间,待找到合适骨髓后再回医院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陆学告诉记者:“陆地圆知道云南的志愿者与他的骨髓不配,这个时候我们不想对他有任何隐瞒。这段时间他因为身体并不是太好,口腔出现血泡,有时候也会变得情绪烦躁。不过我们一直在鼓励他,他愿意配合医生的治疗。”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