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讯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冰河世纪》——

  福克斯近百部经典

  卷土重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发行过《后天》、《我,机器人》等进口大片的正版VCD的泰盛文化公司,在五一期间将推出近百部福克斯的经典旧作VCD。

  据介绍,泰盛文化此次重新发行的70周年纪念影片,包括《红磨坊》、《X战警》、《怒海争锋》、《虎胆龙威》、《异形》系列、《生死时速》、《小鬼当家》、《冰河世纪》等等。并采取限时、限量、限价发售计划,而且零售价均在10元以下。

  《好男好女》——

  29组艺人

  传递41首好歌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EMI百代唱片现在发行了一套包含赵薇、蔡琴、许巍等旗下歌手的代表作合辑《好男好女》,集合了中国内地、港台29组艺人的41首传情歌曲。其中包括,陶吉吉的爱情告白《MELODY》、古巨基的力作《爱与城》、许巍强力主打《曾经的你》、杨千女华年度最强主打《小城大事》、戴佩妮抒情佳作《防空洞》等。

  《超人总动员》——

  特别收录动画短片

  《小杰的攻击》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刚刚在本届奥斯卡上获得年度最佳动画长片奖及最佳音效剪辑奖的《超人总动员》的DVD版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

  在正版的《超人总动员》套装中共有两套碟,其中一张就收录了由皮克斯动画公司与迪斯尼再次合作,为本片特别制作的动画短片《小杰的攻击》。此外,还囊括了长达3小时的爆笑NG片段、影片上映时被剪掉的幕后制作过程等等。

  此外,中录德加拉负责人透露,“我们特别举办了一个悬赏活动,发动群众,如果检举出一张盗版《超人总动员》,就会给他0.5元的鼓励,检举如果超过10万张的话,每张盗版碟将上升到1元的鼓励。”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