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祖秘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太祖秘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尤小刚主演:马景涛、陈德容、邬倩倩、金巧巧、石小群播出:CCTV—8 每天 19:50

  剧情:该剧展现了一代天骄努尔哈赤大情大性的一生,讲述了努尔哈赤和他的女人们的故事。在那个血与火,情与爱的年代,努尔哈赤如一匹奔跑在辽东大地上的孤狼,面对杀父之仇,夺子之痛;众叛亲离,走投无路……

  看点:1.《太祖秘史》展示了努尔哈赤风云激荡的一生。时间跨度长达四五十年,人物关系也很复杂,男女主角有7个,其他经常露脸的配角也有几十个。

  2.马景涛继《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之后再次担纲男主角。该剧中马景涛、陈德容六度合作,堪称“黄金搭档”。陈德容饰演的东哥是努尔哈赤最爱的女人,却无法和其终成眷属。

  3.该剧导演尤小刚表示,“秘史剧”并不是“历史正剧”,不能当教科书看。“秘史剧”与讲述王朝兴亡的正史不同,讲述的是发生在历史人物身上的不为人知的事,戏说成分很强。(赵楠楠)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