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马满江丁薇获奖遭质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黑马满江丁薇获奖遭质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戴的热舞成为颁奖礼上一大亮点。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

  继4月18日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提前公布并颁发了港台、内地十大金曲和港台、内地最佳作词、作曲等10项技术奖项后,昨晚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在奥体中心举办了颁奖典礼。港台最佳女歌手奖由梁静茹夺得、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则由S.H.E拿走,今年大热的F.I.R获得港台最受欢迎乐团奖、沉稳的林俊杰夺得了港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这些奖项的归属虽不能说在意料之中,倒也不至于让人吃惊。颁奖礼中,歌手满江、丁薇在歌迷们一片质疑的惊呼声中捧走了内地最佳男女歌手奖,成为本届颁奖礼的“黑马”。

  萧亚轩亮相人气不减

  在一片惊呼声中,许久不见的萧亚轩以MusicRadio的台歌《我要我的音乐》拉开颁奖礼帷幕。新签到华纳的萧亚轩人气不减、舞功依然了得。在听到颁奖嘉宾念道“最佳全能舞台演绎奖萧亚轩”时,激动的歌迷们都站了起来,不少人拿着DV冲到台前。萧亚轩说:“拿到这个奖,最重要的还是感谢支持我的歌迷。我的新专辑很快就出来了,算是对你们关爱的答谢。”

  何炅现场“雇”领奖助手

  在担任颁发最受欢迎组合奖嘉宾时,何炅搞怪地自我介绍道,“我是刚刚在新人奖中落败的何炅”,引来一片善意的笑声。一向好人的他为了赞美搭档秦海璐,特意要求她走远点,以展示她的大露背装,同时还不忘替秦海璐即将推出的首张专辑做宣传。在后来上台领取校园人气潜力歌手奖时,何炅“雇”了原本与林俊杰搭档颁发最受欢迎新人奖嘉宾的谢娜,做他的领奖助手,原因是谢娜穿得太漂亮,不上台实在可惜。为了给谢娜说话的机会,何炅一句一句地教谢娜,让她替自己发表获奖感言。

  丁薇演唱台下静默

  当晚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内地最佳男女歌手奖的颁布,在颁奖嘉宾揭晓这两项奖分别由满江、丁薇获得时,体育场内发出了一阵不可置信的疑问声。满江兴奋不已,拿着奖杯不停地感谢着,即使在表演中也不忘再次感谢。丁薇从华纳老总黄小茂手中接过奖杯后,感慨道:“从10年前提携自己的人手中拿到这个奖,实在是太有意义了。”在观众的静默中,丁薇完成了表演。

  大会特别设置“安慰奖”

  与其他颁奖礼不同的是,大会为一些实力非凡,但没能拿到预定奖项的歌手颁发了“安慰奖”。何炅拿到校园人气潜力歌手奖,爱戴拿到最具潜力舞台演绎奖。上台表演《黑盒子》时,身材火爆的爱戴扭动着腰肢妩媚起舞,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电力,不时与男舞者的贴身热舞更是赢得一片呼哨声。获奖名单(部分)港台部分港台最佳男歌手阿杜港台最佳女歌手梁静茹港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林俊杰港台年度最佳唱片孙燕姿《Stefanie》年度最佳乐团五月天港台年度最佳作词 方文山《七里香》港台年度最佳作曲 林俊杰《江南》港台年度最佳编曲 五月天《宁夏》港台年度最佳制作人 周杰伦《七里香》最佳全能舞台演绎奖萧亚轩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周杰伦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港台最受欢迎新人 张韶涵港台最受欢迎乐团 F.I.R港台最受欢迎组合 S.H.E内地部分内地最佳男歌手满江内地最佳女歌手丁薇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汪峰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孙楠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赵薇内地最受欢迎新人 陈坤内地最受欢迎乐团 花儿乐队内地最受欢迎组合 水木年华内地年度最佳编曲胡彦斌《宣言》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 许巍《曾经的你》校园人气潜力歌手奖 何炅最具潜力舞台演绎奖 爱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