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不想当“炒作工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香港美亚电影公司投资4000万港币制作的电影《猛龙特警队》日前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该片云集好莱坞男星麦克尔·宾及夏雨、余文乐、洪金宝等明星。自“天冰恋”绯闻曝光后,李冰冰首次公开亮相。一直保持微笑的她说:“我不想成为别人炒作的工具。”

  当天的发布会上,李冰冰穿一条粉红色连身纱质短裙出场,及腰的披肩长发全部束起,显得活泼娇俏。她一直保持着微笑,平静且坦诚地表示:“我不想继续被利用,成为别人炒作的工具,所以不想多说什么。今天是新片《猛龙特警队》的新闻会,希望大家关注我的新片。”

  在该片中,李冰冰主要的对手戏演员是麦克尔·宾,她的对白80%以上都是英语,与吴建豪、余文乐等对戏时又要讲粤语。这是她首次尝试双语演戏。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