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大旗英雄传》—崔林:跨越时空的多面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27 燕赵都市报

  虽然接拍了很多电影,崔林却总是给人一种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感觉。从《十七岁的单车》开始他就在柏林电影节一炮走红,但是该片因为违规,未能在国内上映,所以崔林并未在国内体会到一夜成名的感觉。接下来他又主演了《台湾往事》、《一百个》、《我的美丽乡愁》等影片,并在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中出演老三,这次是崔林第一次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

  自觉比杜淳造型帅

  告别《十七岁的单车》和《便衣警察》,崔林也尝试了一把戴头套的滋味。

  记者:第一次穿这样的衣服,是不是很新鲜?

  崔林:对,现在穿的这身衣服还是在沙漠塞外的造型,当初感觉很粗犷,现在到了江南水乡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这身行头。但不管怎么样,都感觉要比杜淳的造型好看多了,他那个头发都是乍乍的,我这个起码还规矩一些。

  记者:你扮演的云铮是怎样一个角色?

  崔林:这个大旗英雄太难演了,是英雄中的英雄,开始导演想要肌肉型男,像施瓦辛格那样,可是我们的条件哪里达得到,于是我就在表演上下足了功夫。

  带影片要去戛纳

  记者:出道时演电影,现在开始拍电视剧,没有忘老本行吧?

  崔林:去年拍了3部电影,其中一部要参加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另外一部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狙击手》,讲特种兵的题材,参加今年大学生电影节,还有就是娄烨导演的《颐和园》今年要参加韩国釜山以及法国戛纳电影节。在《颐和园》中有激情戏,而且跟女演员郝蕾都有露点,之前做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导演也跟我们做工作,现在想想都觉得这个影片太大胆了,这部戏会剪成两版,一版拿去戛纳,一版在中国内地上映。

  记者:从《单车》到《警察》再到《颐和园》、《狙击手》、《大旗》,你的角色跨度很大。

  崔林:是啊,好多复杂的性格都尝试过了,不仅角色跨度大,年龄跨度也很大。

  (本报浙江横店专电 特派记者:秦菁)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