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曼玲不避讳“琼瑶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邓秋摄影孙立新)昨日下午,本土女作家王曼玲在文轩读者俱乐部举行了新作《天香百合》交流会,麦家、裘山山、洁尘、何大草等到场为她“扎场子”,并对《天香百合》作出高度评价。远在北京的茅盾文学奖得主柳建伟还为她写了评论,认为该书是内地言情小说的出路。

  王曼玲的作品被很多人拿来和琼瑶的作品比较,记者本来以为她会反感,没想到王曼玲大方地承认:“我很崇拜琼瑶,小时候有‘作家梦’就是受了琼瑶的影响!”关于对她的小说是内地言情小说“出路”的评价,王曼玲表示会朝这个方向努力。昨日,前来捧场的本土作家也纷纷对王曼玲与《天香百合》作了评价。麦家称,王曼玲保持着小女孩的特质。洁尘、何大草则不约而同地认为,王曼玲展示了女性作家宽容和同情之心。据悉,《天香百合》将被改编为20集电视剧,下半年开拍。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