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说《理发师》下周来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万兵)记者昨日从上海文艺出版社获悉,陈逸飞电影《理发师》的同名小说已由该社正式出版,预计下周将登陆蓉城书市。出版社负责人表示,将小说《理发师》以最快的速度出版,是出版界对陈逸飞最好的追思。

  陈逸飞为赶拍《理发师》病情加重,英年早逝。小说《理发师》因此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上海文艺出版社总编辑郏宗培介绍,小说《理发师》描写了从抗战烽火中的上海逃离的理发师陆平惊心动魄的经历,故事跌宕起伏。郏宗培表示,陈逸飞生前为出版业做了许多工作。据悉,《理发师》一书除了讲述剧情外,还收录了该书作者凡一平闻听陈逸飞先生逝世消息后,于伤痛中所作的6000字回忆文章,深情讲述与陈逸飞交往、合作的动人细节,以及《理发师》改编和拍摄过程中鲜为人知的故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