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霆锋版唐僧首次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霆锋版唐僧首次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宋德萍)昨日,刘镇伟执导的新片《情天大圣》第一款海报出炉,由此谢霆锋版的唐僧首次曝光。海报上,“唐僧”谢霆锋身穿白色袈裟,和小白龙低语。微风吹来,白袈裟轻舞飞扬,不仔细辨认,还真会误认是罗家英版的唐僧再现。

  罗家英在《大话西游》中塑造的唐僧,被喻为电影版“唐僧”的经典版本,因此《情天大圣》中谢霆锋版本的唐僧引起了影迷的广泛关注,但剧组对其造型却始终秘而不宣。当初记者采访该片造型师易茗时,对方大卖关子:“做成光头形象倒还不难,只是谢霆锋个人气质极具明星感。即使他穿上最‘土’的衣服,也像是在举行个性十足的时装表演。导演要求我给他的妆化得更土一些,但无论怎么化,谢霆锋每次只要以农夫的扮相出现,总会引起哄笑。最终我们想了一个办法,他终于像了……”谢霆锋版的唐僧究竟是什么样的?除了剧组之外无人知晓。昨日,记者意外获得了《情天大圣》的第一款海报,海报的背景是蓝天白云,正中央则是一身白色袈裟的“唐僧”谢霆锋,他没有所谓的长发,正面对准观众的他额头光亮,眼帘下垂,戴着佛珠的左手轻轻托起小白龙的下巴,脸紧贴着小白龙……谢霆锋版的唐僧终于曝光了。

  在海报上,记者还发现了“刘镇伟作品”、“2005圣诞”的字样,也就是说,《情天大圣》将和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陈凯歌的《无极》相约今年贺岁档。对于和陈凯歌、张艺谋一起竞争是否有信心,《情天大圣》的发行人表示:“其实贺岁档很长的。去年从12月9日《天下无贼》上映开始算,延续到春节的话,有两三个月时间。每一部影片都会保护自己,不会与其他片子正面冲撞。如果处理得好,不会发生严重交叉,反而会有好的票房,相信《情天大圣》会有忠实观众”。

  据介绍,《情天大圣》讲的是唐僧去西天取经、历经八十一难之前与两个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