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与黑的世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红与黑的世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宋德萍)5月11日,第58届戛纳电影节将隆重开幕,代表中国影片参赛本次戛纳电影节的中国影片有3部,分别是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青红》、《黑社会》和《最好的时光》,再一次显示了华语片的实力。其中杜琪峰的《黑社会》特别引人注目,该片是杜琪峰继去年《大事件》在戛纳获得肯定后,发起的再次征战。昨日曝光的《黑社会》红黑相间的海报,是参加戛纳电影节的主题海报。

  杜琪峰是香港影坛对黑帮片情有独钟的导演之一。《黑社会》投资4000万港币,剧中聚集了古天乐、梁家辉、张兆辉、张家辉、任达华和林雪等大帮香港男明星。影片讲述了一个传统帮会在两年一度选老大的过程中,帮派里的“五虎”追查老大的信物,并加入这场老大角逐中的故事。

  昨日,据电影出品方银河映像透露:“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戛纳电影节,杜琪峰导演希望通过《黑社会》使海外观众了解香港特有的黑社会文化。”据介绍,《黑社会》全片长达3个多小时,将分上下两集推出。目前正忙于拍摄新片的杜琪峰,对于能够入围戛纳影展十分高兴,他说:“这次是我第一次角逐戛纳电影节,尽管去年有过,但不是参赛而是参展。所以今年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其实这部戏拍摄时间很长,从去年9月到最近才完成,我知道剧组的人都很辛苦,所以希望片中主角古天乐、任达华、梁家辉等有机会到戛纳角逐影帝!同时,我觉得这次影片能够入围,也可以证明世界各地都在留意港片。”

  而该片的投资方香港中国星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黑社会》除了参赛戛纳电影节外,该片还将在戛纳举行系列推广活动。由于这不是合拍片,所以内地观众要想看该片,只能是中影引进,“当然,如果影片要进入内地市场必须对片名和内容进行大幅度修改”。而中影进出口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对于这个题材,审查方面一定会根据现有政策仔细考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