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本钻戒求婚 加纳心花怒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周一到周三,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的经纪人忙得焦头烂额—————全世界的娱乐记者都在追问他,趁着女友詹妮弗·加纳上周末举办的盛大生日派对的机会,阿弗莱克是否已经与她秘密成婚?21日,答案终于揭晓:结婚尚未实现,求婚业已成功!

  据美国《人物》周刊报道,32岁的阿弗莱克原本是计划趁着上周末女友的33岁生日派对,当着所有朋友的面向她求婚。谁知道,嗅觉灵敏的“狗仔队”忽然出现,打乱了他的求
婚计划。不过阿弗莱克阵脚未乱,等场面稍微平静之后,将加纳叫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变戏法一样掏出一枚价值50万美元的哈里·温斯顿4.5克拉钻戒。(好事者请注意:2003年本·阿弗莱克向前女友詹妮弗·洛佩兹求婚时,拿出的也是一枚哈里·温斯顿钻戒,不过当年那颗钻石有6.1克拉,钻戒价值100万美元。)

  加纳当即心花怒放,当下表示:“我愿意嫁给你!”她的朋友向媒体透露,很长时间以来,加纳等待的就是此刻!目前二人婚期暂时未定。

  阿弗莱克与加纳是在2003年合作出演电影《夜魔侠》时认识的,不过他们到了2004年8月才公开承认恋爱关系。与阿弗莱克当年与詹妮弗·洛佩兹闹得沸沸扬扬的恋爱故事相比,本与“詹妮弗二代”就要显得低调很多。(新闻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