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纪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对歌手而言,一旦准备搞全球巡演,基本上就是一个从一线退二线甚至退休的信号———“滚石”那几位一缺钱就满世界去捞的老家伙除外,因为他们早已位列仙班。

  近些年港台地区歌手的全球巡演,试水深浅的第一站往往放在北京。如果皇城根儿下的百姓不捧场,就直接打包裹回家,也不用再去美国唐人街的小剧场献丑了。然而此次张信哲却退而求其次,将巡演首站放在上海,居然票还卖得不错。

  张信哲应该属于那种各方面都不是很突出的歌手:唱低音他比不过张国荣,杨坤也比他强;高音他飙不过张雨生,学友哥发起狠来也可以比他高两度;唱假声,周华健、周杰伦都比他多几个转折。但张信哲就是红了,而且一红就是这么多年。

  然而仿佛是一夜之间,张信哲消失掉了。这5年来,除了在《同一首歌》里偶尔露一下脸,基本上属于人间蒸发。5年过后,突然就来巡演了,而且还扛着全球的大旗。翻翻节目单,99%都是10年前那些冷饭,让人怀疑他这些年是不是去非洲沙漠养基围虾了。

  也罢,巡演完这一把,该退休就退休吧。偶尔想起他,就去K厅唱一回《不要对他说》,也当是对青春的一个纪念。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