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玩神秘 西安深夜洗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22 华商网-华商报
刘晓庆玩神秘 西安深夜洗澡(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回趟婆家也可以捎带着赚点钱(设计独白)
刘晓庆玩神秘 西安深夜洗澡(组图)
刘晓庆下榻的别墅

  刘晓庆从来都是来去神秘,21日晚她来到西安参加一个商业演出时也不例外,保密工作做到十分,不但拒绝任何采访,还和商家签订了保密协议。不过,在记者费尽心机地围追堵截下,终于看到了刘晓庆的“真身”。还发现演出完的刘晓庆跑去一家洗浴中心沐浴了一把。

  “大腕”来临 慕名者闻风而追

  昨晚9时左右,本来很平静的一个北郊度假村开始热闹起来,很多人陆陆续续跑来这里,据记者了解,他们都是听说刘晓庆会在这里演出而专程赶来的。看来,刘晓庆这次来西安的“秘密”活动,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大家聚集在一起议论纷纷,都在谈论即将粉墨登场的这位大腕,从讨论中可以发现,他们显然并不是刘晓庆的“粉丝”,更多的人只是好奇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年纪也不小的刘晓庆如今会是个什么样子。其中还有不少美容行业的人,眼光可是挺刁钻的,他们都在猜测:“刘晓庆不小了,真人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虚张声势 只为躲镜头

  看看在其下榻的别墅门口“守株待兔”的希望已经不大,记者便来到将要演出节目的度假村多功能厅,看到入口处贴有明显的通告:禁止携带任何照相器材,违者追究法律责任。记者询问刘晓庆什么时候会来表演,工作人员答9时以后。一位负责人员又告诉记者看节目可以,但是照相机绝对不能带入现场。而旁边一个看似领导的人正在紧张地部署任务:“要是看到有人照相、录像,马上没收。用手机照的也没收。”而且工作人员对进出的人都做了严格的盘查,不允许“闲杂人等”入内,并确保包内没有照相器材。此情此景让记者也不由得紧张起来,看来,“大腕”刘晓庆的架势的确够大啊!

  随后记者发现,原来这里不只有一个入口,也就是说刘晓庆说不定会从哪个口进来。还好在一位热心人的指引下,记者终于从一个偏门进入演出现场。此时已经10时多了,演出正在进行中,可是台下的观众多少显得有点意兴阑珊,都在问刘晓庆什么时候会出来。而有的希望可以近距离看到明星的观众,则离开座位,四处打听刘晓庆会从哪里进入,而此时的多功能厅后门处聚集了很多人,还有服务人员手拿鲜花列队等待。“刘晓庆从这里来。”围观的人兴奋地议论着。

  在这些人中,记者发现了一位刘晓庆的忠实“粉丝”,她身边看似女儿的小姑娘不知道说了什么,让她有些懊恼,说:“张柏芝有什么,刘晓庆才是真正的影后。看人家都这么大了还这么红。”就在此时,列队的服务员突然收到指示,全部撤离。此时记者才意识到:“糟糕,中了声东击西之计。”果然,在老公阿峰的陪伴下,刘晓庆已经从正门进来,直接进入包厢,门口则有两名保安严守,任何无关人员都休想进去。

  千呼万唤 巨星只玩20分钟

  晚10时40分左右,千呼万唤中的刘晓庆终于走出包厢,只见她身穿清朝服饰、头发在脑后扎成一根辫子,脸上满是笑容。刚想趁机问几个问题,她身旁的助手迅速挡住了记者,不让发问。而刘晓庆则迅速走上舞台,演唱了她曾主演的《少女慈禧》、《小花》等电影的三首插曲。而记者注意到刘晓庆的老公阿峰,一直在台下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虽然终于等到了刘晓庆上台,但观众显然有些失望,不少人都觉得刘晓庆没有电视上看着年轻,唱歌也不好听。从10时40分到11时左右,刘晓庆只出现20分钟左右便匆匆离开,出了演出厅,乘坐一辆白色高级轿车朝城内狂奔,记者的车已追赶不上。一知情人士则告诉记者,刘晓庆和老公阿峰是前往西安的一家洗浴中心,但后来觉得该洗浴中心环境不好,便到阿峰家拿了些东西于凌晨2时多回到宾馆。据了解,此行将为刘晓庆赚得几万元。本报记者 刘哲实习记者 罗媛媛/文 强军/图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