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医院公布真实死因:陈逸飞猝死缘于肝硬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5年4月10日,陈逸飞病逝。他走得如此突然,而华山医院出示的死亡证明书上也只有简单一句“上消化道大出血”,所以随后有关陈逸飞家属对医院治疗不满意的传言便起来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陈逸飞的死亡呢?

  华山医院副院长近日表示,“在医学判断上,陈逸飞的明确死因是肝硬化,门静脉高压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大出血”。陈逸飞主治医生进一步说明:“陈逸飞有10年左右的肝
硬化史,他又不注意休养,即使有再好的医疗保障,最终的结果也和其他肝硬化晚期病人一样,‘殊途同归’。”

  医生还指出,陈逸飞这么长时间的肝硬化历史,按照医学规律如果不进行肝移植很难逃过死神的召唤。据介绍,在对陈逸飞病情的最后几次专家会诊中,院方全面部署了给陈逸飞肝脏移植手术的计划,并准备了活体肝,但陈逸飞没有等到移植手术的到来便告别人间。华山医院还澄清,之前对媒体保持沉默的原因在于,陈逸飞的家属希望医院为陈逸飞病情保密。

  (杨 林)网络编辑:甘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