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被殴打后首度露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吴宗宪被殴打后首度露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被殴打后首次公开露面接受采访

  吴宗宪被殴打休养五天后,昨日首度公开露面,进摄影棚录像。

  声称早想离开娱乐圈

  吴宗宪戴着太阳眼镜,身穿西装,气色还算红润,感觉不出伤势很重的样子,尤其右眼被太阳眼镜遮着,头戴帽子遮住缝好的9针,这两处都隐藏得很好。

  面对近来诸事不顺,吴宗宪也坦言,多年前早就想离开演艺圈了,还开玩笑说很想转行当记者!

  驳斥两个传言

  外界传言,吴宗宪此次被打,是因为在吃夜宵前Candy曾经在外面的停车场与人发生口角,于是吴宗宪就出来察看,结果双方不欢而散,之后就遭到不明歹徒的袭击。对此吴宗宪反驳说,这根本是非常无聊的说法,当天录完3集“我猜”都已经11点多了,根本没有所谓的谁跟谁吵架。

  另外有媒体报道,约1个月前吴宗宪曾在半夜3点多跑到辖区信义分局求助,神情相当紧张,似乎早就知道有人对他不利。对于这些无中生有的传言,吴宗宪也表示“根本没这回事”,都是外界乱说的。

  警方疑其知道“歹徒”是谁

  第一天挨打,吴宗宪坚称决不心软,还叫敢打他的人要有出面担当的勇气。

  可是,21日,“火气很大”的天王突然改口称已“原谅打他的人”,令警方的追查工作困难重重。

  从歹徒动手行凶的“专业”程度研判,警方不排除是黑帮打手所为。警方私下表示,吴表面上十分配合警方办案,但好像另有隐情,从案发当时吴低调没有立即报警,到后来表示愿意原谅打他的歹徒,似乎显示“吴已心里有数”,但吴不主动全盘托出与何人结怨,警方也无可奈何。

  警方从多方面渠道也查悉,吴宗宪交友广阔,包括黑道分子,所以,这次被毒打不排除与黑帮结怨有关。

  停工五天损失700万

  吴宗宪受伤后这几天在家中休养,原本计划本周末到内地赶拍《猜心妙手》,受伤后拍摄日期至今未定。而原来预计在台8天要录20集节目,没想到第3天时就发生被殴打事件,3天只录了6集,依照每集50万的收入来算,这几天的休养让吴宗宪损失了700万。

  吴宗宪受了伤,家里访客不断,惟独少了爱徒周杰伦。不过,周杰伦因为忙着工作,惊悉吴宗宪被殴伤后,只拨电关切,要宪哥“小心一点,多保重”。据悉,周董不敢上门慰问,是怕遇到狗仔队。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