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媛媛今日签售义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绍华)4月份是歌手风行沈城的季节,今日14时,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将在沈签售,而明天13时30分,北京三里屯“男孩女孩”的4位歌手也要在沈签售。今日14时,刘媛媛将在翰文书城进行签售义卖资助两位辽宁贫困学生的活动。在一个小时的义卖过程中,刘媛媛将尽最大可能为两位同学积极筹款。由于印刷原因,原计划签售的刘媛媛自传《我歌,我快乐》改为刘媛媛最新专辑《爱心永远》和《鲜花永远陪伴你》。同时,“五一”黄金周期间,刘媛媛将推出“和谐社会”题材的新歌《走在幸福的路上》。这首歌由著名作曲
家徐沛东作曲、著名作词家车行作词,目前该音乐电视已全部制作完毕,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北京、上海、广东、辽宁等全国几十家卫星电视在五一期间向广大观众见面。

  在4月28日沈阳大型演唱会上,刘媛媛会第一时间将这首歌奉献给沈阳的歌迷。

  刘媛媛签售后,明日13时30分,来自北京三里屯“男孩女孩”酒吧的4位歌手丢丢、郑海龙、孙晓亮、老五也将来到沈阳签售同名专辑。

  刘媛媛沈阳个唱系列报道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