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瓦依达与“战争三部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16 新京报
瓦依达与“战争三部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灰烬与钻石》

瓦依达与“战争三部曲”(组图)
《一代人》

  美国一区

  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美国一区DVD即将发行的大部头作品不少。商业大片方面,新线的《刀锋战士3:三位一体》(Blade:Trinity)

  开始其卷钱之旅;华纳发行由西恩·潘主演的《刺杀尼克松》(TheAssassinationofRichardNixon)亦是历史真相的另一种阐释;派拉蒙的《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LemonySnicketsASe鄄riesofUnfortunate)是吉姆·凯瑞年度的搞笑大作。特别值得留意的是,“标准版”在第一季度最后几部重头作品在这个星期露面。

  4月26日,“标准版”一气发行波兰电影大师安杰伊·瓦依达的“战争三部曲”:《一代人》(AGeneration,1955年)、《下水道》(Kanal,1957年)、《灰烬与钻石》(Ashes&Diamonds,1958年)。正是这三部杰作奠定了瓦依达在当代波兰电影与世界电影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标准版”除了优秀的数码修复之外,花絮搜罗来瓦依达独家访问以及他1951年一部学生习作短片。

  此外,“标准版”还将发行马斯特罗亚尼主演的意大利经典喜剧《意大利式离婚》(1961年),此前碟市上曾出过质量一般的意大利2区版,而“标准版”收录花絮众多,包括当年珍贵的试镜镜头。《赝品》(FforFake),现代电影的开山祖师奥逊·威尔斯的漏网大作,花絮众多,不容错过。

  英国二区

  英国二区

  本周发行火力较为集中。首先要留意的是一家名为“亚洲动力”(Mo鄄mentumAsia)的公司,这家的母公司素以发行独立电影而在英国颇有名声,它们的“亚洲动力”品牌旗下专门出品高质量的亚洲电影,也赢得碟友的口碑,4月25日他们将发行《再造人卡辛》(Casshern)、《六指琴魔》、《醉拳3》、《火龙》、《铁猴子2》、《刀剑笑》这几部来自亚洲的动作片;另一家颇负盛名的亚洲电影出版公司HKL则会重新洗牌发哥的《龙虎风云》,相信也会让全世界的港片迷们大快朵颐。此外,同日华纳英国2区推出《盗火线》10周年双碟纪念版;法国性感女星莎贝尔·于佩尔去年争议之作《我的母亲》(Mamère)、迈克·李(MikeLeigh)拿奖无数的《维拉·德雷克》(VeraDrake)也率先推出。

  法国二区

  法国二区

  方面,库斯图里卡名作《地下》三碟收藏版、阿莫多瓦名作《情迷高跟鞋》双碟收藏版、《摩托车日记》独家带导演评论音轨的特别版、张曼玉封后之作《清洁》、《云上的日子》10周年纪念版、《希区柯克早期作品集》等等,均是瞩目焦点。

  日本二区

  日本二区

  则会在4月28日发行山田洋次年度大作《隐剑鬼爪》,3D9的规格,花絮要多详尽有多详尽。同日,山田导演的经典旧作如《黄昏清兵卫》、《远山的呼唤》、《故乡》、《家族》等,同时重新发售。本月日本2区套装特别多:今年是日本著名演员、歌手美空云雀的第十七年忌辰,东宝将陆续以套装形式发行她的电影旧作,4月28日将发行第五、六集。

  日本现代派名导吉田喜重的上世纪60年代旧作也同日发行作品集。另一位大师筱田正浩的《处刑之岛》、《心中天网岛》、《沉默》、《札幌冬季奥运会》(纪录片)、《少年时代》(《机器猫》漫画作者不二雄的电影剧本)也在同日结集出版。蒋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