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广天推出全新“格瓦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33 新京报
  新戏《左岸》讲述爱情的恐惧“理想主义三部曲”周末集束上演
张广天推出全新“格瓦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同是“斧头舞”,在张广天的《左岸》中革命色彩却很浓。

  本报讯(记者天蓝)继南京首演之后,导演张广天的“理想主义三部曲”今天起将在北京演出,继续宣扬他的戏剧理想主义:《左岸》、《切·格瓦拉2005》、《圣人孔子》,从今天起至25日将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连续演出。

  这一次,张广天将三个完全独立的剧目———《左岸》、《切·格瓦拉》、《圣人孔子》攒在一起,进行集束式的演出,想要借这样密集的演出表达一种精神,这其中《左岸》是新剧,而后两部均是在全国戏剧界引起过巨大争议的旧作,是经过重新加工后的“2005升级版”。

  在这“三部曲”中,从两性话题,延展到革命理想以至充满中国精神的传统文化,无论是新剧亦旧作,都和他以前的作品完全不同,剧中夹杂了“激光投影、行为艺术、摇滚乐、二人转、京剧”,甚至还包括了周星驰《功夫》中的“斧头舞”,不过其风格强烈的台词,编排,以及独特的表演都将考验观众的视听概念,带来新一轮的张氏作品探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