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典芭蕾《白毛女》来宁献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昨晚,上海芭蕾舞团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为我市观众呈上大型芭蕾舞剧《白毛女》。省市领导王寿亭、陈家宝、叶皓、许慧玲和市民一起观看了这台红色经典名剧。

  为迎接南京解放56周年,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邀请,上海芭蕾舞团带来这台精心排练好的大型芭蕾舞名剧《白毛女》。该剧由第二代“白毛女”
辛丽丽担任艺术总监,在国际芭蕾舞比赛中获大奖的余小伟、季萍萍、孙慎逸、陈真荣担任主演。整台演出气势恢宏,精湛的舞技、新颖的编排、原汁原味的内涵,引来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编辑 小海)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