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贵族》退出贺岁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56 新京报

  冯小刚表示:“在剧本没有弄好的情况下,咱不打那种保票。”

  本报讯(记者冯睿)正在意大利出席第七届远东国际电影节的冯小刚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贵族》年内可能不会出炉,“在剧本没有弄好的情况下,咱不打那种保票。”这意味着,《贵族》将退出和《无极》、《千里走单骑》的年末贺岁大战。

  对此前媒体热炒的年末电影贺岁大战,冯小刚一直低调回应,近日又有来自冯小刚电影制作公司华谊兄弟的消息称,冯小刚的《贵族》退出今年贺岁档的厮杀。

  冯小刚在电话里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在还在弄剧本,关键问题是把电影拍好。”而对电影上映的时间,冯小刚表示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这部片我想要比《天下无贼》拍得更好,我们要保证质量。在剧本尚未完全完成的情况下,暂不打算为了年底上映而仓促上马。”

  《天下无贼》被选为远东电影节开幕影片,冯小刚欣然远赴意大利。“这个电影节不是比赛的那种,亚洲电影在这儿只是进行推广活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