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TOP排行榜揭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07 新京报
中国TOP排行榜揭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月天得奖后表示,内地有很多杰出乐队,很多地方值得学习,拿到这个奖其实也还蛮紧张的。本报记者赵亢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昨晚,内地又一重量级颁奖典礼“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在奥体中心举行。陈坤、丁薇这对师姐弟双双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而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FIR则和五月天、花儿一起获得了乐团方面的肯定,分别获得了港台和内地方面的最受欢迎及最佳乐团奖。

  当晚的颁奖礼在萧亚轩的劲歌热舞中开始,久未露面的她也即将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各种奖项在何炅的主持下一一出炉。除了S.H.E因为工作原因无法亲临现场领奖,大部分获奖艺人都出现在了现场。这次颁奖的港台最佳新人颁给了其实并不算新、已经发行了第二张专辑的张韶涵。

  最受欢迎内地男女歌手则颁给了师出同门的陈坤以及丁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每个奖项几乎都细分到了“最佳”和“最受欢迎”两个不同的奖项,让不少记者在区分艺人究竟获了什么奖时还要仔细分辨一番。

  和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百事风云榜颁奖礼相同,这次的港台最佳乐队颁给了五月天。虽然上次获奖遭到了一些非议,但五月天这次仍然获得了4项大奖肯定,其中还包括由歌迷投票评选出来的“校园人气歌手”。阿信又一次高调的在现场高呼:“感谢各位评审,感谢李宗盛大哥,感谢滚石唱片,感谢所有支持五月天的朋友,感谢北京所有的观众朋友,今晚因你们而灿烂,摇滚万岁!”

  在新闻中心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五月天还表示:“我们5月也会到处去旅游,去上海杭州等地演出。这将是五月天第一次在内地进行户外演出。”当有记者问到五月天是否会和歌迷一起成长时,阿信说:“我们会和年轻人一起长大。我们的外表、年龄都会变大,音乐技巧会变得更成熟。但我们对音乐的单纯的心不会改变。”同时,他们也表示,内地有很多杰出乐队,很多地方值得学习,拿到这个奖其实也还蛮紧张的。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