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将来内地宣传新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13 新京报
  与言承旭合演纸上电影扮“恋人”
侯佩岑将来内地宣传新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版定名为《爱佩岑》的新书中,侯佩岑还与言承旭合演纸上电影《InLove》。

  本报综合报道据悉,侯佩岑5月将以“作家”新身份来到内地上海,为其个人杂志书《Patty’sAboutLove》的简体中文版亮相打气。定名为《爱佩岑》的新书中,正在热恋的侯佩岑不仅大谈恋爱经,还将与自己的人气竞争对手林志玲的绯闻男友言承旭,合演纸上电影《InLove》。

  自从成了周杰伦的新女友,侯主播的人气急升,其新书《Patty’sAboutLove》不仅轰动台湾,内地“侯迷”也热切期待。目前农村读物出版社已取得该书的简体中文版独家发行权,该书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制作阶段,5月初将会面世。侯佩岑表示,《Patty’sAboutLove》能在内地发行,她感到无比荣幸与开心。她更是衷心期待能尽快与内地的书迷们见面。为此,她特地为简体版《Patty’sAboutLove》取了中文名字《爱佩岑》,希望让更多书迷感受到她的用心与热情。

  据了解,《爱佩岑》一书由侯佩岑担任总编辑,全书的企划、采访到写作、拍摄,都由她亲自操刀。全书围绕着“爱”这个让人们最难忘、最感动,也最疑惑、最需要学习的主题。在书中,侯佩岑写下了她的爱情观,还有谈恋爱的当下最真实的心情。喜悦、苦涩、眷恋、牵挂……以及藏在心底多时的疑惑。

  为寻求解答,她发挥主播特长,访问到周杰伦、言承旭、林志玲、孙燕姿等人,他们分享了自己独特的爱情观,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恋爱小秘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爱佩岑》的书末,有一部她与言承旭合演的纸上电影《InLove》,这是以台北街头为背景,生动地演出的一名正当热恋期的少女,在恋人面前欲言又止的甜蜜心情。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