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佩妮“爱疯了”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13 新京报

  首唱点燃歌迷激情

  本报讯(记者贾维)一年没和歌迷见面的戴佩妮4月21日晚上出现在了北京,特地携新专辑《爱疯了》和北京歌迷亲密接触。在这个新专辑首场会上,她不但演唱了《爱疯了》、《就是你》、《花盼》等新专辑中的歌曲,更特别奉上了歌迷熟悉的《你要的爱》,引发歌迷热烈反响。

  早在活动开始前的两个小时,首唱会现场就挤满了歌迷,排队等待入场的队伍从9层一直排到2层。能在北京受到如此的欢迎,戴佩妮实在是没有想到,还因此特别清唱了《怎样》以及《街角的祝福》献给北京歌迷。特别是最后演唱的《你要的爱》,更是引发了全场歌迷的大合唱。

  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主办方特地订做了喷有戴佩妮《爱疯了》新专辑封面的生日蛋糕,送给昨天过生日但是还在忙碌工作的Penny作为生日礼物,尽力希望戴佩妮感受到“寿星最大”的宠儿待遇。正在与主持人交流的佩妮突然听到生日快乐歌,一转头就看到一个漂亮的蛋糕被推上来,她显然没有料到活动的主办方会如此细心。收到蛋糕后的Penny心情大好,特别虔诚地对着蜡烛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期待接下来的台北演唱会会顺利举办。

  在结束了接下来两天的外地宣传后,戴佩妮还将携《爱疯了》专辑再次回到北京,于24号的14点到15点在位于北京大钟寺金五星百货的(中关村)华人音像广场举办签售活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