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令辉女友否认偷情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05 南京晨报

  昨天,正在深圳拍戏的孔令辉女友马苏,针对某媒体刊登《孔令辉恋情出危机女友马苏另结新欢》的文章表示极度愤怒,并称要运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对制片方在卖片阶段,用此恶俗的方式进行炒作表示气愤。该报道中称“孔令辉的女友马苏背着他进行新感情,与一陈姓演员偷偷约会,关系十分暧昧”。

  马苏说,这条新闻是经纪人在第一时间告诉她的,此后很多朋友发来短信安慰自己“
一定要挺住,别让恶人得逞”。马苏表示,她与孔令辉的恋情一直被制片方“看好”,都想借此作为影片的宣传卖点,但自己始终没有同意。“我是个新人,不想借小辉的名气提高自己。另外,小辉一年中有10个月的时间都在训练和打比赛,我不想让娱乐圈的是非来干扰他的状态,所以我一直没有透露我们的关系。”马苏说没想到这次制片方竟会用如此恶劣和恶俗的手段予以炒作。

  作者:王铮

  (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